20190609 釜山.번데기(蠶蛹)過敏>大邱

早上在住宿附近的扎嘎其市場자갈치시장隨便晃晃,有賣新鮮的海鮮


這台攤車販售的魚乾排列得好整齊

路邊小吃,類似紅豆麻糬餅的東西,口味還不錯但有點油

走地下道的時候看到這個,猜了很久想不出來是什麼

後來偷偷打開看才發現是防淹水用的沙包袋

在BIFF廣場看到一個讓人既好奇又害怕的食物,我和大狗說,你吃我就吃,然後大狗就買了

但是大狗說他不想當第一個吃的人,所以我就先吃了,表情很古怪,心裡也很糾結

他不是炸的,是滷的,所以完全可以感受到吃了什麼@@
吃了幾個後覺得還可以接受@@

大狗的表情也很詭異

眉頭都皺在一起了

這就是我們吃的食物@@
要形容的話
外面殼軟軟的,咬起來有點像水煮花生外面的膜要多咬幾下,裡面口感有點像魚卵加一點蛋黃,就蛋白質的味道,因為是滷的,不會很乾

我很努力得想吃完一半的分量,雖然看起來只有一小杯,但實際吃的時候覺得同樣的味道一直吃實在有點膩也有點反胃,好不容易吃到一半,我就開始身體不舒服了,覺得皮膚癢癢的,全身開始發熱,想上廁所,後來在某百貨公司的廁所待了半個多小時出不來,中間還一直有人來敲門確認裡面人還活著,因為排隊等著上廁所的人很多@@,好不容易出來了,又跑到樓上的廁所繼續待了一陣子,才終於可以出來

全身發熱,發癢,無力,皮膚也發紅,我的經驗告訴我應該是過敏,大狗就回旅館去幫我拿鼻子過敏的藥來(鼻子過敏和皮膚過敏的藥是一樣的),雖然吃了藥,不舒服的感覺還是存在

腳也紅紅的

回旅館收拾東西後,又休息一陣子,才搭地鐵去客運站,準備回大邱

可能是周末,沒有提早買票的我們,要等3個多小時才有位置,晚餐就隨便吃吃了
這是雞腿堡

外面風很冷,旅客進出都會把冷風帶進來,坐在椅子上不動很快就冷得受不了,決定去買泡麵吃

耳朵也紅紅的

好不容易才回到大邱,晚餐就隨便吃吃

睡前還是不舒服,就又吞了一顆藥,早早休息


回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