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8出發前夕

出發去仙台的前3天的晚上,我和大狗在登山友板橋店的出清特賣會,大狗接了一通電話,他外婆走了

我的心情瞬間變得很差,盤算著大狗大概是不能去了,那我是去還是不去? 當初會買機票主因是大狗沒去過,日期則是選在剛好有青葉祭可看的時間,想說上次買了心痛機票,這次要買個便宜機票來平衡一下,可惜遇上不可抗力因素,我覺得很委屈,但是大狗應該更委屈

隔天大狗確認他不能去了,行程都是他排的,他刻意挑了我上次去仙台玩沒去過的地方,行程細節其實我並不清楚,我還是決定自己去了,無法取消的airbnb就算了,其他2晚仙台住宿中的1晚,因為是淡季的平日訂到4星級飯店附早餐價格也不貴,原本蠻期待的,改成青年旅館和膠囊旅館,大狗還幫我解釋行程,討論以後把資料補得更完整,我突然覺得這樣大狗很可憐,自己不能去還要幫我找資料,我還是自己想辦法好了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估計10點以後才有空收拾行李,莫名其妙開始頭有點痛,希望別感冒了,不知道這次會是個怎樣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