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6金閣寺.堀川今出川.船岡溫泉

吃完蛋包飯後,步行回金閣寺,還沒到售票口,就明顯感覺人潮比神護寺洶湧
也覺得走沒幾步就會聽到旁邊的人說中文,和上次去日本東北差真多

這張照片還蠻有趣的XD

實際到金閣寺已經下午2點多了,那天是陰天,陽光沒怎麼露臉
所以天色已經有點暗了QQ

大部分人都直直走向售票口,很少向我們一樣在金閣寺道上就開始拍照

我弟說人和楓葉合照的訣竅就是要先找夠矮的楓樹XD

金閣寺的門票本身就是一張御手,也很像符,感覺很特別
可惜是一張很薄的白紙,容易折到,不太好保存

走進去沒幾步就可以看到池中的金閣寺

警衛一直催促大家往前走不要停留

整個池邊站滿了人, 想找機會和金閣寺單獨合照還真不容易

這棵樹被修剪得好特別

火紅的楓葉

難得有陽光灑落,透光的紅葉層次瞬間提升不少

這張的光影也很美

沒什麼構圖可言@@,重點是楓葉很紅拉

整顆都紅了

黃綠紅同時存在

剛好碰到小學生戶外教學


 離開金閣寺後,前往堀川今出川看銀杏


雖然天快黑了,還是把握最後一點時間

已經有點落葉了,地上一片黃毯


這次旅行唯一的合照,值得紀念



最後一個點是船岡溫泉,想說冷冷的天泡個溫泉應該很舒服
更衣室的天花板有特殊的裝飾
池的話,對我來說最特別的是電氣池
光是待在那邊就會覺得身體麻麻的
旁邊還有警告文字寫心臟病不宜
還有一小池戶外池

晚餐隨便在附近找一家評價不錯的店吃大阪燒
到了才發現是居酒屋,衣服上都有燒烤味,囧
看不懂菜單只好隨便亂點,結果我弟又點到比我好吃的(這就是人生......)
所以用他的圖來代表一下就好了
我只能說這種麵糊類的東西吃久了容易膩

還好我們住的房間有小陽台,衣服掛在外面一晚就沒味道了
一開冷氣出來的都是暖氣,覺得有點乾不太舒服
討論結果是不開冷氣睡覺

回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