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7永觀堂

從東本願寺要搭公車前往永觀堂時
一直找不到公車站牌
在十字路口的四條岔路走來走去花了快半小時才發現
是在我們第一個看的公車亭位置
只是它的告示牌長成L型方向,漏看了一面
上車後,只剩下2個博愛座
雖然房間算是舒適,但我連續2晚都沒睡好也沒睡飽
搭車時間至少半小時,我覺得我撐不住就坐了
後來陸續上來很多老人,幾乎整台車都站滿了
我也只是一邊睡一邊看手機算著還有幾站

然後就有一個阿公,走到我前面說喂~指指旁邊的博愛座標示
示意要我讓座,但我真的超累就看了一眼假裝不懂就繼續坐著(真是不良示範)
還好我隔壁的媽媽緩頰,把她的位置讓給阿公坐,這件事才落幕

稍微收拾心情後,準備迎接永觀堂的楓葉
網路上人家說這裡超美,實際上參觀才發現幾乎全境都是楓葉
色彩繽紛的樣子真的很漂亮,所以來參觀的人也超多

黃綠紅




這是永觀堂最著名的放生池楓景
無時無刻都有人在拍照,幾乎找不到空檔可以閃掉旁邊的人
但老實說我覺得這樣的景還好而已@@
右下角的鳥似乎超愛待在這顆石頭上
我們在裡面待了多久,牠就在石頭上待了多久

橘帶點黃的楓葉,正好盛開,沒有一點枯黑,很漂亮,甚至像假的XD



相機拿給我弟拍了,我只能湊合著用手機,但我覺得這張的光影很不錯


這顆楓葉是黃色的,也很漂亮

很多人在這棵盛開又有陽光和背景的楓樹前排隊拍照



中間有爬到上面去看風景,想說視野比較好
結果怎麼拍都會卡到屋頂或是夜楓的照明燈
最後一張照片都沒有選@@




我的影子不小心入鏡了XD

好多人從這裡出來,我們本來以為進去XX堂是要另外付門票的
後來才發現不用才跟著進去逛
入口是在永觀堂入口進來沒多久的地方


進去建築物以後就可以拍沒有人的庭院造景

這顆楓樹的樹枝很漂亮





接近出口的地方人比較少,但是景色一點也不輸前面
可惜我們前面晃太久,有點時間壓力,沒辦法久留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有一片銀杏落葉

這裡已經非常接近出口,只有二位女士用腳架架單眼在拍照
這個景很特別,一邊是黃綠色一邊是橘紅色
其中一位女士穿著白色典雅的衣服
光是站在旁邊看就覺得好美
厚臉皮趁著人家看照片調設定的空檔也去拍了一下
可能是衣服顏色或是技術的關係效果差很多,不過重點是景拉XD

人有亮景就有點過曝了@@





回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