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8奈良(上)

今天早餐的內容很奇怪,是餅乾巧克力和蘋果
餅乾和巧克力是從台灣帶來的乾糧
但是我弟說那些東西只能增加熱量沒辦法吃飽
所以都不幫我消耗
我也不想再帶回台灣
只好把它們拿來當早餐吃了
也確實體認到增加熱量卻沒有吃飽的空虛感QQ
還好有住宿老闆娘贈送的蘋果
果肉很細甜中帶微酸,增加超多飽足感

搭公車轉火車到奈良已經差不多11點了
天氣不太好,有點毛毛雨,感覺超冷
決定先逛逛車站隔壁商店街
吃個午餐再去看鹿

頑固豬排
這裡有無限續的高麗菜絲和好喝的熱麥茶
對於好幾天都沒吃到什麼菜又冷得要命的我們來說真的挺不錯
豬排和炸蝦一點都不油膩,炸蝦的沾醬超好吃
不小心喝太多麥茶,後來在商店街逛還找廁所找很久XD

商店街裡面有家店特價的東西都超便宜
但我當時不知道行情價,都只有看沒有買,有點可惜

從商店街出來往右邊走就是往東大寺的方向
走沒五分鐘就有鹿了
我弟第一次和鹿的相見歡XD


其實鹿挺現實的
看到你伸過來的手上沒有鹿餅
牠馬上就會轉頭離開
這隻就是正要離開的鹿XD

眼睛好亮好可愛

有的鹿頭上有角,這種我們都不太敢靠近
怕牠一生氣會用角頂我們

這是有斑點的小鹿斑比XD

以為我有鹿餅主動走向我的小鹿


馬路對面的小公園有一些變色的楓樹,這棵超紅的,很像假的

往東大寺走的路上經過一個有水池的庭園(進去裡面要收門票)
我們只是路過借廁所,今天的天氣濕濕冷冷的
加上喝了一堆麥茶,所以一直想上廁所

正在變色的植物

快到東大寺門口有一棵正紅的楓樹

上一張路人看起來上相多了QQ

馬上就有警告標示要大家注意鹿的種種行為

旁邊馬上有鹿在打架,牠們的屁股毛都白白的帶點黑,讓我想到西藏的藏原羚

這是大佛殿,門票500

大佛

旁邊的守護神像

東大門模型

大佛殿模型


柱子底下有個小洞,鑽過去會有好運
大概只有小朋友或是很瘦的女生有辦法
我們都很有自知之明就沒有嘗試了


從大佛殿出來以後想往二月堂方向前進
看到路邊的大銀杏又被吸引過去

這邊有很多地方是呈現爛泥巴狀態,要小心行走

可惜沒太陽了,不然這張照片應該還不錯

回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