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8~19奈良(下).大阪

滿地黃澄澄的銀杏落葉很美

我衣服的紫色和銀杏剛好是對比色不太搭

我弟衣服顏色比較合適

網路上有人說銀杏葉子腐爛的氣味很不好
我們只有遇到掉落地面還沒開始腐爛的葉子所以還好

看到大家手上拿著鹿餅餵鹿
我們也很想買鹿餅體驗餵鹿的感覺
可是沿路都沒有看到有人在賣
最後我弟忍不住跑去問路人
才知道要往上走到二月堂或是回到東大寺門口才有攤販賣
我們之後還想去奈良的montbell outlet逛
所剩時間不多就放棄二月堂折回東大寺門口了

我弟在東大寺門口發現一隻懷孕的鹿



水汪汪的眼睛好可愛

好不容易買到鹿餅,怕被鹿圍攻
我弟竟然把鹿餅放在我相機包裡,囧
一開始不小心掉了2片在地上
我弟還想把它撿起來,結果就被包圍的鹿兇(好像狗護食XD)
有隻很餓的鹿吃餅的時候,還整個舌頭捲了我弟的手一圈@@



每次都走到鹿群邊緣,鎖定一兩隻小鹿
一次只拿一片出來撥成小塊餵
果然一切都很和平


旁邊有人在拍沙龍照,用來當作道具的草也被鹿發現而吃了




快回到奈良車站時,發現我們還有好幾片鹿餅
趕緊找鹿來消化掉,我還偷吃一小塊
有點像是沒味道的穀物薄餅,其實還不錯吃XD

我把鹿餅餵完以後要離開了,這隻鹿竟然跟在我後面
第一次撞我屁股,第二次輕咬我屁股(我的褲子有被咬起來一角)
我弟是目擊證人

回到奈良車站買了很有名的大佛布丁,原味和起士
原味比較好吃但對我來說仍是普通

晚餐吃便宜大碗的松屋,上次去東北沒吃到,終於如願,還蠻好吃的 

晚上住大阪日本橋附近的背包客棧
雖然離地鐵很近,但位置相當奇怪,入口是在一條餐廳的後巷
放好行李就去逛唐吉軻德

我們住六人房,另外四人是馬來西亞年輕小夥子
其中一人很老實說他會打呼,囧
我弟說其中一人有個體味,只要一走進房間就會充滿那個味道
他們大概2點多才睡,沒多久又有打呼聲
我覺得我幾乎沒怎麼睡,隔天就掛了

11/19
早上爬不起來,起來了也一整個疲累不想動
最後放棄大阪城公園行程
只有在附近商店街逛逛
章魚燒,我發現我不喜歡吃軟爛口感的東西,所以沒很愛,吃多會膩
也買了蓬萊包子,印象中也還好@@

這天行程就是購物,去了唐吉軻德,big camera
還有為了把ICOCA退掉,在便利商店逛很久無法決定要買什麼
最後很匆忙走到jr難波去退卡,再走到南海難波搭火車去機場
我們走地下通道,人超多,距離比想像中遠
還好有搭到我們預估可以趕上飛機的最末班火車@@
可惜食物買太少,覺得在飛機上好餓

回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