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6Brickfields小印度區.黃亞華小食店

 

我之前去印度買回來的印度香料,大狗說已經差不多用完了,台灣買又很貴,所以想趁這次來吉隆坡順便到小印度區來補貨
小印度區有掛這種彩色燈飾,很好認


路口就有一家蠻大家的印度商品超市,我們在裡面逛好久
照片拍的應該是和香有關的東西

這是咖哩粉


從樓梯往下拍

銅器

這邊賣的是去印度廟拜拜需要的東西


逛到第二家超市,但好像比較貴
這應該是做甜點和炸物用的粉

這個畫了和能量輪有關的商品圖示超酷的,不知道是什麼

各式醬料

不確定是不是點在臉上的粉

服飾店,色彩超繽紛

服飾店

看起來很甜的甜點

看起來很甜的甜點2

晚餐佩珠要帶我們吃黃亞華小食店,算是蠻有名的,給觀光客吃的店,但那邊不好停車,所以我們停在新開的Lala Mall,這邊試營運不用錢

服飾店的modelXDDD

從Lala Mall到黃亞華小食店要過一個大馬路,一時不確定是不是要繞很遠的路,佩珠怕我們走不動,決定帶我們搭8號線從Imbi搭一站到Bukit Bintang(武吉免登)再走過去,但我們運氣不好,等了有點久車子才來
大眾運輸圖網址:


大狗說這邊很像香港的大排檔,滿街都是餐廳,可以內用,外面也有很多位置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8點半了,算很晚,還是幾乎客滿,我們還要和別人共桌才有位置坐,生意真的很好,8點半還沒吃晚餐大家都餓了,因為我和大狗對點菜都很猶豫不決,這餐也是靠佩珠幫忙點菜,她應該都是點比較有名的菜

沙嗲,口味竟然是甜的,如果是鹹辣的應該比較好吃,我有點吃不習慣

魔鬼魚,就是魟魚,魚肉蠻細緻的,我覺得很好吃,但皮很韌咬不斷,一咬到皮就要吃一大片下去

這家有名的是雞翅,我平常不太愛雞翅,因為都是皮沒啥肉,這家雞翅有好吃,但沒有好吃到需要特地來吃

本來佩珠要點真的椰子水,但賣光了,改點沙梨果汁,酸酸甜甜很解渴,而且我一整天沒喝到什麼水,覺得超好喝,配這餐的大魚大肉也很適合

海瓜子,這邊叫做拉拉,有大蒜所以我不愛,肉沒有很飽滿又太鹹,台灣的比較好吃

這幾天吃最貴的一餐,而且佩珠又說要請客QQ,這邊濕紙巾要收費,所以沒有用的話還給他就會退錢


我們回Lala Mall的時候已經超過10點,賣場已經關門了,要走小門去停車場,停車場太大又分好多層,繞來繞去轉好幾圈才出來,剛好拍到一台也在迷路的保時捷,這天搞到很晚,回到旅館覺得累癱了,佩珠載我們回旅館之後還要再開車回家,真是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