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7ICC PUDU市場.阿福釀豆腐腸粉.阿榮哥海南茶.明師傅黃酒雞包

 

我和佩珠說大狗很想嘗試當地人的食物,所以她說早上帶我們來ICC PUDU市場吃早餐



這邊是專門賣當地人早餐的市場

各式各樣的早餐都有,人很多

椰漿飯廣告

自助餐

拉拉就是海瓜子


佩珠說這家雞包很有名,特地買給我們吃

這裡不是Mall,沒有冷氣,所以有點悶熱

選擇太多,大狗說他每樣都想吃XDDD,最後我們吃了釀豆腐腸粉

老闆很親切,我拍照還比YA

釀豆腐有點像關東煮,和老闆說你想要吃什麼料,他就會夾到盤子哩,還會問你要幾人份腸粉

他就會裝成盤,淋上的醬汁,有點類似咖哩醬加比較辣的甜辣醬,因為內容物大部分都是魚漿製品,味道很類似,吃完就很飽,但醬的味道有點太濃,不是很合我口味

腸粉本來要放在料下面裝在同一盤裡,因為我們夾太多料,所以老闆另外弄了一盤,這是一人份,醬料和上一盤一樣,腸粉是比較軟爛那種,我比較喜歡Q一點的,這盤一樣因為醬料味道太重,很像在吃醬

接著去吃阿榮哥海南茶

這家很有名,生意很好

場地很大,位置很多,但也幾乎座無虛席,要稍微排隊才有位置

左邊的半熟蛋是直接敲破在碗裡面,用湯匙攪一攪直接吃,或是要用麵包沾著吃也可以
阿榮哥的海南茶沒有何九那麼重口味,可能是牛奶加比較多?

佩珠拿出剛剛買的黃酒雞包,好像是因為有酒所以很有名,但我嘴巴還殘留剛剛釀豆腐的醬料味,所以吃不出酒味和它的特別之處,另外還有吃流沙包沒拍到,流沙是真的咬下去,餡料很水會流下來那種,感覺蛋黃的成分有被稀釋過一些,有點甜甜的,大狗說兩個都很好吃,他很想帶個兩盒回台灣,可惜沒辦法

KAYA吐司,印象中何九的剛端上桌就吃了,麵包正熱,外酥內軟的口感差異比較大,稍微好吃一點點,但也可能是我剛剛吃釀豆腐就飽了,所以不準
不過阿榮哥的奶油好像給比較多,視覺上呈現片狀,何九給的是一小顆一小顆的奶油粒

tandas是馬來文的廁所,surau是回教徒祈禱的地方,Medan Selera是美食廣場

為了尊重回教徒,賣豬肉的區域都會在市場一個很偏僻的角落

市場地下一樓算是雜貨市場

賣乾貨水果衣服之類的地方

市場附近的華文學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