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耶尼清真寺.加拉達橋 yeni camii.galata bridge

今天行程超精實@@,搭tramway到eminonu站,想去加拉達橋看日落,吃有名的烤魚三明治,結果太陽還沒有要下山,就先去逛旁邊的耶尼清真寺

耶尼清真寺

不確定是清真寺的側面還是背面,隔天早上拍的

清真寺外淨水池

老實說,我覺得清真寺都大同小異,有點乏了


這間清真寺不知道為什麼要打綠光,看起來有點陰森@@




據說加拉達橋上不論何時都有人在釣魚XD




魯斯坦帕夏清真寺 rustempasa camii

加拉達橋下有一整排餐廳,幾乎每一家都有賣烤魚三明治

感謝隔壁桌美女贊助側臉XD

傳說中的烤魚三明治,原味,覺得太清淡的話要自己加鹽,我後來是走了橋下一圈,挑了一個我覺得看夕陽位置最好的餐廳(牆壁上有一隻海豚裝飾),吃完老闆還請我吃一顆糖,說如果我明天也來這裡用餐嚐嚐別的菜色的話,可以給我優待,好會做生意喔~

加拉達橋夕陽

太陽回家了,我也要回家了

今天很努力把舊城區逛完是因為在伊斯坦堡時間不多,隔天一直很猶豫要去新城區或是博斯普魯斯海峽遊船,剛好睡下鋪的奧地利正妹室友去過新城區,她說那邊和歐洲很像,就是逛街購物,我想我很少逛街,對商品價位沒什麼研究,也沒什麼空間可以裝戰利品,所以新城區好像不太適合我,就決定搭船遊博斯普魯斯海峽了

回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