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Golden Circle-Gullfoss 黃金瀑布

白茫茫的一片,看不到路,更別提瀑布了,不過可以看到遊客像螞蟻似的排列出路線的形狀



網路資料

Gullfoss位在Hvítá河峽谷,澎湃的水量來自於冰島內陸的Langjökull冰川,因地形斷層而切割成兩段90度夾角的階級狀瀑布


 真的是90度的瀑布耶~看到我的紅鼻子就知道這邊很冷


因為在這邊拍照花太多時間(旁邊有很多遊客,要橋到沒有人在旁邊才好拍照),結果一部分同伴就先離開了


by eddie


總是有人的觀景台


 拍完照後,我和 wennie 就回停車場旁邊的販賣部,也就是照片上那間房子



網路資料

Gullfoss的販賣部裡面所賣的明信片可說是全冰島最便宜的,一般尺寸的明信片賣 100 ISK,而且幾乎冰島各地的風景都有

因為網路資料,我在這裡買了所有的明信片,事後發現最便宜的明信片在 Reykjavik 市區,種類也比 Gullfoss 這裡多很多,一整個被騙 > <

挑明信片花了好一段時間,奇怪的是,剛剛離開的同伴卻一直不見蹤影,等他們出現問剛剛去那了? 他們說走去瀑布另外一邊拍照,雖然他們說來回要花一些時間,我和 wennie 可能來不及去,但我覺得大老遠來冰島,就算是用跑的也要跑一趟,所以很堅持的出去了

這個角度看90度的瀑布更加明顯


 照片上有水珠,可以看出正下著雨


by eddie


瀑布另一邊的視野果然比較好,不枉費我們跑得氣喘吁吁


 站在斷崖邊,下面就是瀑布



看到後面的細繩了嗎? 這裡沒有護欄,就只有那條細繩,風超大,想靠近崖邊拍照,卻害怕被瞬間陣風吹落





 路邊風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