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Skogafoss 森林瀑布

早上要去參加冰原健行,趁著吃早餐前短暫空檔,到旁邊的Skogafoss拍照,之前查資料是翻譯成彩虹瀑布,據說是晴天來的話很容易出現彩虹,但我們來的時候都沒有太陽,所以看不到彩虹,而且後來問了冰島美女才知道Skogafoss的意思是森林瀑布才對,囧

網路資料
瀑布的寬度25公尺,落下的斷崖有62公尺,這個懸崖是古時候的海岸線,因為陸地上升變成一個懸崖,現在的海岸線在5公里外的地方。關於瀑布有一個傳說,有一位維京海盜藏了寶藏在瀑布後方,幾年之後有一位年輕人企圖把寶藏找出來,當他看到藏寶箱的時候,只抓到一只黃金環,藏 寶箱就消失了,現在這只金環,鑲在Skógar教堂門上,成為這個村落的驕傲。據說,天氣好的時候,可以隱約看到寶藏在瀑布後方閃閃發光。瀑布右方有一條 步道,可以走到瀑布的頂端,然後通往Eyjafjallajokul山區,我們也走上去,看看能不能在更高的地方看到Eyjafjallajokul火 山,不過還是看不到。爬到頂端之後發現別有洞天,河川在這裡還有許多小瀑布,就像從一階階的樓梯往下流。

沿途有很多超級滑的路段,有的可想辦法繞過,有的就只能硬著頭皮慢慢滑慢慢走> <


 地上還有未融的碎冰
 旁邊的山很漂亮







 沒有彩虹的Skogafoss瀑布



by ivy

感謝ivy幫我拍照,我在這邊拍的照片全部都太暗失敗> <




 難得拍到eddie大哥

早餐用餐區,這家的早餐很豐盛,選擇性很多,像是火腿片就不只一種,玉米片也有3種,還有不知道什麼魚的魚片,共有3種口味,白煮蛋也是整顆完整的


住宿大門外的地都是溶化中的雪很滑@@



往冰原健行的集合點出發
上車前我發現車門有個凹痕,eddie說應該是我車門有去撞到別人的車門造成的,但我根本毫無印象有撞到車門,一路上都很擔心還車的時候不知道要賠償多少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