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Impossible Road 此路不通

我們的行程是事前在台灣就先排好了,我有用google map先查好各點大概的距離,和每天總開車距離來估算時間,忘了是誰看到別人網誌寫冰島文的導航很難用,eddie在台灣就先租好1台garmin導航,並且把從某個網誌看來的gps資料都輸入進去,喔~還有栢哥有從台灣帶了2之對講機,方便2車互相聯絡,看起來是萬無一失了,沒想到...

我在台灣查google map是寫約30分鐘可以到冰原健行集合點,eddie大哥帶的導航顯示要2個小時?左右才會到,我雖然覺得奇怪,但也沒有多想,於是我們還是跟著導航的路線開(這真是個嚴重的錯誤@@)

導航把我們帶到一條積雪越來越深的路上,還經過了一個頗有深度的坑洞,車子一度卡住,CK努力踩了幾次油門之後,很勉強的過了,再繼續往前開一下下, CK告訴大家旁邊的路標寫著impossible,我誤以為是指旁邊的小路岔路,還回他說應該是旁邊的岔路拉@@~但是沒開多遠,CK說車子會打滑,我們就停車了

我們走錯的222公路

另一台車也跟著我們開過了坑洞處後停下來,看這坑洞有多深@@

 車子已經掉頭了,如果繼續往前開不知道是什麼路況

eddie和其他人去附近找石頭把坑洞填滿,好讓車子可以順利通過,不會卡住,ivy在車上聯絡冰原健行的公司說我們來不及過去,冰原健行公司的人說帶隊的人有去集合地點等我們,是我們no show,所以不退費(13500ISK/人,約台幣3400元/人),有詢問過是否可以改參加下午的團,得到的回復是下午和隔天的天氣都不好,所有的團都取消出發,至少要等到後天才有可能出團,我們後天的行程是要開到冰島東部,是不可能在一天內參加冰原健行又開車抵達冰島東部,所以只能放棄

我得知這個消息後的心情相當低落,因為我們這趟在冰島南部規劃參加很多local tour,冰島馬.冰原健行.冰洞探險和雪地摩托車,有的行程比較晚預定,寫信詢問的時候對方說人數已滿就要換別家,每家公司的集合地點不同,對住宿安排會有很大的影響,冰島南部的住宿費用算是全冰島最貴的區域,一直換住宿地點表示我們的選擇越來越少,CP值也必須越降越低,在冰島南部的時間天氣不好不是我能控制的,雖然有點遺憾,加上來不及參加冰原健行,預付費用拿不回來,整個很沮喪,後來有想到我們行程最後有預留一天待在Reykjavik逛,或許可以在那天安排冰原健行,結果接電話的人不知道為什麼說3/15以後就season close,意思是已經接近夏天無法出團(後來發現接電話的人可能誤會我們是參加冰洞探險才會說season close),CK說那天是13號星期五,果然不吉利> <



by wennie



從此eddie大哥都非常不信任導航@@
CK很自責說冰原健行公司的網頁把集合地點的地圖畫得很清楚,應該是過橋後要轉221公路,不是我們轉的222公路,但我覺得大家都有看過地圖,只是沒有記得這麼仔細,而且太相信導航了,另外我也覺得我隨便亂答話有錯,還好因為車子打滑就沒有繼續往前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