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6搭印度巴士到賈沙梅爾抽水煙 jaisalmer

昨天吃晚餐點太多餅吃不下,多打包一塊變成今天早餐,我愛烤餅,就算冷了都好吃,美美贊助了一顆番茄,這邊番茄很便宜,一公斤20盧比

碧惠和我們分享她好奇和路邊攤販買的菸草,打開來看裡面長這樣,其實就是曬乾的葉子裡面包菸草

旅館對面的甜點店

老闆撥了一小塊請我們試吃,口感是像粗的花生粉,但是比較軟,有一點點黏性,不會很甜,我覺得蠻好吃的,後來碧惠買了些請大家吃,大家都不太賞臉,ㄜ~難道是我們兩人口味印度化了嗎@@

還買了油炸類點心,裡面包洋蔥馬鈴薯之類的,加香料調味以後就很好吃

大約9點來到了長途巴士站,和台灣的長很像

這邊也有小吃販賣部,賣零食點心之類的,好想喝masala tea,又怕坐車沒得上廁所,只好作罷

原本旅館老闆要幫我們買有冷氣的,高級一點的巴士,但我們起床時間有點晚,只好讓我們自己到巴士站來買票,印象中是每個小時都有一班到jaisalmer,但是有冷氣的班次很少(票是恬靜幫忙買的)

我坐在最後一排角落,巴士內部長這樣,頭上有置物架,但是背包太大的話也放不下,所以我們請司機打開車子下方的放行李的小空間,一打開大家都驚了一下,上面是厚厚的一層灰,沒辦法只能硬著頭皮放了

車上會有服務員問你要到那向你收車票錢,他都記得誰是剛上車的,記憶力超好

比較熱鬧的停靠站,會有小朋友直接從車窗兜售水或零食

她有鼻環耶


亮亮買的炸雞肉,好像10盧比,也是超好吃

買票時聽說到jaisalmer車程是5小時,雖然我很乖沒喝茶,但是3小時後,我實在忍不住想上廁所,就走到車子前面去和收錢的服務員說toilet,結果那個人回頭指了另一個人,我才知道我認錯人了,囧,服務員和我說再5分鐘就會到廁所,結果下一站看起來很冷清,旁邊也沒什麼房子,我以為是在這邊就跑去前面想下車,被服務員阻止說還沒到

又到了下一站,比較熱鬧的地方,他叫我跟著他下車,走到巷子最裡面(怎麼感覺有點怪怪的),有一片很像垃圾場的地方,還有一個鐵皮屋,他用手指了指鐵皮屋方向,我想說天阿,不愧是印度,和西藏一樣要在隱蔽處解決@@,不過那個點不是那麼隱蔽,還要在垃圾堆中橋一下,才可以找到同時符合我能接受的骯髒程度,又能避開附近男性居民?的目光的理想位置,但我還是順利完成這個有點艱難的任務,出來後,看到亮亮.美美及碧惠也來了,原來大家都很想上廁所,只見她們很自然的走向鐵皮屋,開了門進去,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個鐵皮屋才是廁所,雖然沒有燈但還算乾淨,囧

狗朋友柔軟度還不錯耶

公車站附近的店家


喔,其實買票的時候上面都有座位號碼,但是大家都沒有照著坐,圖中白色數字就是座位號碼,這是坐在附近的小朋友,印度小朋友和尼泊爾一樣,眼睛都會畫上黑色的眼線

晉奇睡得超熟XD

印度男生的口袋在衣服的正側面,感覺手伸進去掏東西的時候會折到@@

巴士延誤了1小時,總共開了6小時才到jaisalmer,光是坐車也夠累人的,下車時我覺得頭很痛,下午3點的陽光也挺曬的,我們背著行李找訂好的旅館,我先定位出旅館位置,就請大家跟我走,結果我顧著低頭看手機路線,沒發現恬靜.晉奇.碧惠沒跟上,所以我們就失散了,我真不是個好領隊QQ,但我想他們應該沒問題,可以自己找到路就沒有想說要走原路回去找他們(正常作法應該是這樣,但我常常因為自己太累?太懶惰?就便宜行事@@)

接近旅館時有看到旅館的廣告牌,我們以為到了,還試圖去開了某戶人家後門,結果被當地人問說我們要去那,原來是隔壁那間才對,囧,到了隔壁一看,怎麼看起來很高級的樣子,是不是弄錯了,我們住的不是背包客棧的床位嗎? 我非常疑惑,不過真的是這家沒錯

旅館建築外有掛7-11的招牌,我還以為樓上真的有7-11,結果沒有,被騙了


等了好一陣子另外3人才來,原來他們去隔壁另一家旅館詢問駱駝行程,恬靜說我們訂的是6人房床位,但是進房後卻是9人房,還有其他房客,和櫃台人員也講不清楚,只好作罷,頭還是很痛,亮亮給我一顆頭痛藥

晚餐到城內吃義大利餐廳

每次點菜時,大家都要拿菜名問恬靜這是什麼意思,然後再決定要吃什麼

我很害怕又點到大蒜料理,點菜時還向服務人員確認很久,確定這道菜沒加大蒜,不過我覺得我點的沒有很好吃@@


之後去Real Desert Man Camel Safari(其實我不太確定是不是這家@@)預訂駱駝行程,恬靜說這家評價很好

這是老闆和我們解說行程用的地圖,美美說她不騎駱駝要自己走,老闆只讓她折200盧比@@

亮亮買了一杯大麻lassi,我喝了一口,味道其實和一般lassi一樣,但我突然覺得很想睡覺,大概走了5分鐘左右才恢復正常,喝了大半杯的亮亮卻一點事也沒有

這是白天補拍的照片

我們住的只是一晚200盧比的床位,竟然有看起來還不錯的旅館走廊

原本以為今天的行程只剩下洗澡睡覺,沒想到到頂樓去看到旅館主人和他朋友在抽水煙,旅館主人是一位國王,但不確定領土多大,只知道這邊應該有不只一位國王,領土不同的國王戴的帽子顏色都不一樣,我們認識的這位國王戴的是白色帽子,他的名字太長了記不住,只記得是阿罵開頭,所以我們都稱他king

他抽了一陣子水煙之後,邀請亮亮抽(我覺得他很喜歡亮亮),然後就是我們剩下的閒雜人等輪流抽,我個人覺得,吸氣的時候要慢而深,一直吸到整個胸腔和腹腔都吸滿,這樣才可以吸進最多煙@@,吸進很多煙的時候,我會覺得胸腔底部有點缺氧不舒服的感覺,所以頂多吸2口就會逃離,吐氣的時候肚子要用點力,不過我很弱,說的可能不準,我前後吸了三次左右,就覺得頭暈暈,退到旁邊椅子上休息呼吸新鮮空氣,水煙不像香菸一樣有讓人難以忍受的煙味,其實聞起來沒什麼味道,除非有加香料調味過,但是本質上燒的還是菸草,所以尼古丁並不會比香菸少,囧

最強的是恬靜,吐氣的時候看起來很像滅火器XD

碧惠的表情非常陶醉,但可能是嘴巴開開,讓我看到照片就很想笑XD

鋁箔紙包的地方裡面上半部放燃燒的木炭,下半部放各種口味的菸草,下面的玻璃瓶一直有水滾了發出的聲音,然後我研究google還是看不太懂原理,我猜應該是木炭燒了菸草後產生的煙,經由中間的管子利用虹吸原理吸到下方的玻璃瓶,煙碰到水以後就會浮出水面,再經由右邊的管子吸到我們嘴巴裡

感謝阿罵king讓我們有了非常奇妙又難得的水煙體驗,好像在作夢一樣


回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