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3德里月光市集 chandni chowk

在我們住的旅館附近有個Qutb Minar景點,那裡有印度最高的宣禮塔(就是在清真寺旁邊會有的建築,用途是召喚穆斯林到清真寺做禮拜)但大家都對月光市集比較有興趣就自動略過了

把手邊有的印度錢幣拍照留念一下


旅館頂樓的用餐休息區

早餐

這裡也有水煙壺(想知道水煙怎麼抽請點我)

在印度逛大街的第一天(瓦拉納西)和最後一天(德里),都看到路邊有人在刮鬍子,真是有始有終

懷孕的牛?

捷運站售票口

月光市集分很多區域,首先來到服飾區



這裡的街景超像尼泊爾的加德滿都

街道旁的電線又多又亂



如果是在台灣,碰到颱風之類的好像很容易電線走火@@

電線真的很誇張


路邊小吃攤

看起來有點像扁豆湯

這是冰棒喔






樂器店


也有人在賣二手書,大狗說這些版本都很舊了,已過時

新娘禮服?





喜帖



這是賣菸草的,可以參考jaisalmer的遊記有成品的圖片(請點我)

中間有到一家圍巾店採購兼休息,每條花色都很漂亮,選好久選不出來

接著來到香料雜糧區,這邊標價的單位是公斤

中間那個是椰子,路人經過告訴我們他覺得右下角的綠茶品質不錯,所以大家都買了XD



空間利用到極致,竟然可以分成兩間店面!!!!

問了才知道這是肉桂!!!大家都只吃過肉桂捲沒看過肉桂本人@@

你覺得這像不像綠茶粉? 老闆說這是畫henna的顏料XD

這邊賣的香料比jodhpur的MV spices(買香料和茶葉遊記請點我)貴


醃製品


這裡人很多,空氣不太好,運送貨物都靠人力,看起來超辛苦

每台車都載滿東西


亮亮買了草莓,價格不貴,走沒兩步路看到另一攤更大顆更便宜,但為時已晚


搭嘟嘟車回捷運站,打算回旅館收拾行李後前往機場





嘟嘟車司機直接在靠近捷運站路口逆向行駛,超可怕的

回到旅館附近的雜貨店,大家把握最後機會搜刮一堆零食,老闆笑的超開心

uber司機也用手機導航

回到德里機場了,印度掰掰

在機場裡面的咖啡店,大家把剩下的盧比花得差不多了才去搭飛機,我還剩下一千多盧比,有想要去印度玩的人可以找我換XD

我真的運氣不錯,隨便在背包客站跟的團,團員都是好咖,借用恬靜照片



回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