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賈沙梅爾騎駱駝(1) jaisalmer camel safari


早上7點在旅行社門口集合

加油的時候,我只是想拍加油機上的數字,看看一公升是多少盧比,結果這位幫忙加油的大叔以為我要拍他,還自己把臉湊過來給我拍XD,還好照片還是看的出來一公升68盧比(約台幣34元,比較貴耶)

今天的行程是先搭車到一個廢棄村落,再到一個湖,然後到沙漠騎駱駝,吃午餐,再騎一次駱駝到睡覺的地方,吃晚餐

可能是沙漠氣候乾燥,感覺建築物都保存得不錯


濕婆神廟的外觀有比較精細的雕刻


我跟著同團的外國人走到村中一間民宅,打算爬到樓頂看四周風景,屋頂就這樣簡單把樹枝排列一下就好了耶,都不怕有木頭腐爛的問題


看到的就是這樣一片廢墟

恬靜應該是看到我在屋頂眺望,也跟著過來

這間被外國人挑中的房子外觀比較特別,有奇怪的圖案,有點類似祥獅獻瑞的獅子

要返回車上時,沒注意到岔路要右轉(就是上面第二張圖恬靜轉彎過來的地方),就一直往前直走,走出村莊後發現怎麼和下車的地方不一樣,才知道我們走錯了,匆匆忙忙趕回去,大家都在車上等我們,囧

第二站的湖

湖面上有白白的東西,浮游生物? 有點像漫畫上的網點,還蠻漂亮的


路上經過一大群牛

沙漠裡也有風力發電的風車耶,原來印度這麼先進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邊停車,亮亮好像去買了些零食,打算在沙漠吃

喔喔~ 我們的駱駝終於出現了
駱駝咀嚼影片請點我

牠們和牛一樣,鼻子被穿繩,所以只要拉繩牠們就會覺得不舒服,只好乖乖服從


這張照片讓我想到去日本藏王狐狸村看到的水豚(遊記請點我)

本來以為騎駱駝和騎馬很像(冰島騎冰島馬遊記請點我),坐骨坐穩,大腿夾緊,髖關節放鬆,跟著駱駝的腳步做身體律動,實際上覺得騎駱駝比騎馬簡單一點,因為駱駝是被前面的駱駝夫牽著慢慢走,還有繩子綁住比較安全,馬則是沒有用繩子綁在一起,有時候牠小跑步就會怕沒抓好摔下來

騎不到10分鐘,就在一個小村莊停下來讓駱駝喝水

駱駝鞍最前面有一個突起來的東西,可以掛背包,也可以用手抓著維持平衡,不過駱駝夫不用抓那個東西,還可以雙手駕繩控制駱駝




亮亮騎到一隻豹紋駱駝

除了駱駝要喝水,駱駝夫也在這裡的水井取了一些水

旅行團有供應無限量的礦泉水,但一開始不是每個人都有拿,騎到一半才體認到沙漠的乾燥,覺得超渴,駱駝夫說水都已經打包好讓駱駝背著,不方便取,大家只好在空中傳水給快渴死的同伴XD

恬靜騎得很輕鬆自在的樣子

我們的駱駝大概是三隻為一組,用繩子綁在一起走,我前面是晉奇,後面的小駱駝沒載人,只有背東西

路上經過一群羊

跟在我後面走的小駱駝(影片請點我)

亮亮披著圍巾看起來很像要到西域和親的公主

駱駝腳的特寫,右邊彎起來的是右腳,踩在地上的是左腳(影片請點我)


騎駱駝影片請點我

恬靜把自己包得很好XD

我騎的駱駝叫rocket,牠不喜歡被摸頭,只好趁著騎牠的時候偷摸


午餐的地點到了

晉奇的駱駝表演嘴唇外翻給我們看

亮亮的駱駝累了

駱駝餓了,馬上開始吃樹葉,樹葉是針狀很細長的,人如果靠近一點會覺得被戳到,有點痛痛的,但是駱駝吃得很開心

晉奇右手拿的是照片左後方的植物,可以用來趕羊,左手則是拿樹葉想餵駱駝,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就是了

這邊的羊都不會怕人,靠這麼近XD



回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