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1賈沙梅爾騎駱駝被咬(3) jaisalmer camel safari

冷了一個晚上,起床後趕快跑到駱駝夫"老伯"這邊來等茶喝,昨天的好吃晚餐就是他當大廚,他的名字叫dedia(大概是念爹地呀,英文是我自己亂拼的),然後他才45歲,沙漠生活果然容易讓人顯老@@

我至少喝了三杯熱呼呼的masala tea,身體才暖
恬靜拍的照片

接著又爬到沙丘上面玩

同團的外國人在做瑜珈,pose很漂亮


恬靜拍的照片

看我一臉嚴肅就知道,下一秒就倒了XD,學藝不精@@
恬靜拍的照片

我們昨晚睡的床,早上就變成桌子,果然是一物多用,麵包和你看到的感覺一樣,乾乾的,我剝水煮蛋的技術很差,好不容易快剝好了,竟然失手掉到沙上,害我一臉錯愕,拿起來想要把沒沾到沙的部份吃掉,覺得這樣比較不浪費,瞥到旁邊的外國女生用著驚恐的表情對我搖搖頭,但我還是咬了一口,想要找個適當位置咬第二口時,好像沒辦法,只好放棄,後來晉奇好心幫我剝了另一個蛋,感謝!!!
恬靜拍的照片

離開的時候就是把毯子都疊起來

在把其他床架集中在旁邊

我們想靠藉著床架的陰影遮陽,結果發現它疊得不太穩固,好像要倒了,趕忙橋好位置

沙漠的鳥朋友,頭部的毛好蓬鬆

一開始騎上駱駝,要先把身體往後靠,駱駝的後腳會先站起來,先往後靠,身體才有空間往前傾,像這樣

接著駱駝的前腳會站起來,人又會再往後倒,就恢復正常位置

rocket我來了

牠說:蛤~~我昨天沒睡好耶

一臉不情願@@

出發了,這次我是跟在碧惠的駱駝後面,老實說第二天騎駱駝就覺得坐骨有點痛,路程中要一直稍微轉移重心,不要壓在同一個地方

路上看到這位牛角尖尖的朋友,心想:萬一牠朝人衝過來一定超可怕@@


"老伯"側坐都不怕掉下來



本來一直在隊伍後面的恬靜,突然跟著駱駝夫加快速度往前走,是要私奔了嗎XD


後來恬靜就移動到隊伍的最前面去了,也幫大家拍了下面這些照片,感謝


和rocket合照的時候,可能太靠近牠的頭,牠不開心

就咬了一口我的肩膀,大部份是咬到骨頭的地方,所以還好,看我表情多浮誇XD

後來我幫同伴拍照又不小心太靠近rocket的頭,這次就是上手臂肉很多的地方被咬,大概和被人用力捏了一把的感覺差不多,很痛

我們很識相的改成和其他駱駝拍合照

就這樣結束了騎駱駝的有趣行程(同伴都覺得很無聊@@),我覺得騎駱駝和騎馬一樣,姿勢對的話會有整脊的功效,然後亮亮和我的屁股都有磨破皮XD


回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