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2御藥園 oyakuen

離開五色沼,來到豬苗代站,這裡是野口英世的出生地,但我來這裡的目的是要吃醬汁豬排飯,這邊真的很鄉下,房子旁邊就是田和山,路上也幾乎沒有人

在日正當中,沿途毫無遮蔽的路上走了25分鐘柏油路,迎接我的是"本日休業"QQ

所以我的午餐是邊走邊吃的營養口糧XD

夏日炎炎的午後,候車室內的乘客都昏昏欲睡

我也就默默略過野口英世博物館的景點,直接搭火車回會津若松了

來到大狗很感興趣卻沒啥遊客的御藥園(除了我只有一對老夫婦),某位以前統治會津地區的人在這邊種植了各種草藥,算是一個小花園



藥草區看起來一般般


大概就是每個區域會設立一個牌子告訴你它是什麼,有什麼治病的功效








接著來到庭園區,這邊有很多樹,所以比藥草區涼快多了,而且沒有五色沼惱人的蚊蟲,走起來蠻舒服的



好像怒髮衝冠的樹

庭園區有一個小小的池子,前面看到的告示牌寫說有人曾經用這個池子的水治好了附近居民的瘟疫



回拍剛剛看過的藥草區

有個休息喝茶區


池子中間的樂壽亭,從這種日式建築看出去的庭園好像都特別漂亮



離開御藥園藥去吃晚餐的路上,看到這台只有前座的車

錯過午餐的醬汁豬排飯,想說晚上來吃另一家試試,結果迎接我的還是"本日休業",運氣也未免太差QQ

所以我的晚餐依舊是超市打折握壽司便當+配菜



回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