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7恆河遊船看日出 ganges

昨晚半夜被冷醒,出門時有記得多穿些衣服,從旅館集合完畢出發時,時間已有點delay,搭嘟嘟車抵達河邊已是6:20,很接近日出時間了,天空一片灰濛濛,雲層很厚的樣子,如果在台灣大概就表示日出無望了QQ,而我們也沒有要在瓦拉納西多待一天,也就是沒有第二次看日出的機會

我們搭的小船

搭船遊恆河,在距離岸邊稍遠處看著昨天走過的路徑和旁邊的建築,好像更漂亮了

恆河船遊影片1請點我

樓梯被漆上不同顏色,和旁邊的建築超搭

這是昨天提到過鬧鬼的建築@@,中間一個個的洞本來應該是槍口吧,現在都變成鴿子窩

印度人很喜歡到處漆上各種繽紛的色彩

白色應該是旅館的床單吧,這邊氣候很乾燥,晾一個晚上必乾,衣服都會乾到皺巴巴

 河景第一排,在房間就可以看日出的高級旅館

男生在恆河邊洗澡不稀奇

女生也在這邊梳洗

在大家忙著拍岸邊風景時,太陽竟然從距離水平線約15度的地方出現,帶點粉橘色,搭配灰灰的背景,非常漂亮,雖然不是從恆河表面升起,也讓人心滿意足

粉橘的太陽

漸漸變黃變亮

竟然看到有人在補魚@@

一群海鷗飛過
恆河船遊影片2請點我

船夫問大家叫什麼名字,我說大狗,他竟然很開心的說大狗在印度話裡面是look或see的意思,囧

和船夫合照,他英文還不錯,還會稍微介紹河岸建築

海鷗1

海鷗2

和夜祭地點達薩斯瓦梅朵河壇(Dashashwamedh Ghat)合影


前面一點的河裡突然聚集了很多海鷗,不久就有販賣海鷗飼料的船夫滑船過來叫賣,有點貴又無法殺價,我們就沒買

沒多久,他又第二次靠近我們,這次願意降低價格,亮亮就買了一些飼料,果然吸引大批海鷗搶食

餵食海鷗影片請點我

遊船終點是昨天看夜祭的Dashashwamedh Ghat

水燈攤販

老人吹沒兩下,蛇就累了,維持一定高度不會動,不像電視上會隨音樂忽左忽右的移動,老人還伸手打了蛇的頭一下,囧,接著老人就開始向大家要錢

印度神像

擺飾得很華麗的攤位

在尼泊爾也有看過的修行者sadhus(念起來很像撒度)

早餐時間來杯茶吧(是的,這就是我們的早餐,還好出門前我有吃一些自備糧食果腹,同伴似乎都不知肚子餓為何物)

茶裡面加了很多香料,煮好要倒出來之前都要先過濾,最後才加糖,我們有人喜歡喝不加糖,有人喜歡喝加一點點糖的,都要麻煩老闆特製XD

我真的看不出來這在煮什麼

大概是薑黃飯或是番紅花飯

路邊只有男生公廁,沒有女生公廁,所以即使很渴也不太敢多喝茶QQ

忘了誰說想去看看老鼠廟,恬靜從Dashashwamedh Ghat到茶店的路上問了好幾位路人都不知道在那,最後才發現根本就不在瓦拉納西,囧,所以我們改成包嘟嘟車去鹿野苑

馬路風光1,很繽紛的裙子

馬路風光2,我把路人甲拍得好帥喔


回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