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8克久拉霍西廟群 khajuraho west temples

我們到 khajuraho西廟群參觀時,已經下午三點多,算有點晚了,西廟群腹地蠻大的,光是走馬看花也看到六點關門時間被警衛趕出來XD




這張照片算是跟恬靜學的,因為它高度比較高,如果近拍的話,會變成有個仰角的弧度,想要拍到正正的樣子,就要站在遠處把鏡頭拉近拍,所以這是上圖整個廟的中間偏下方那塊區域放大的樣子


這是在拜濕婆神生殖器林迦(linga),有的會連女性生殖器優尼(youni)(方型凹槽狀)一起拜


這是濕婆神(shiva)的公牛坐騎南迪(nandi)的廟,在廟裡面好多人找晉奇和亮亮拍照,應該說一路上都是他們最受印度人歡迎

遊客來這邊主要就是看這類雕刻

盡責的攝影師


同伴發現很像電影上才會出現的蟲子

這張是在某座廟的內部,看到前面遊客拍,也跟著拍一張,所以風格和其他照片差很多



這個神像的造型讓我想到觀世音菩薩


這個神像頭頂有七頭蛇

在參觀這座廟的時候,旁邊有個主動來講解的人,我反射性的就默默遠離他,怕到時候要小費會有不必要的糾紛


右下角有個像猴子的動物

這位身體很柔軟


這邊有另一個人會幫大家指出性愛雕刻所在位置,沒人說的話,每座廟外觀的神像都密密麻麻一大堆,真的會看到眼花撩亂,但我是跟在那個人後面3~5公尺左右的地方,記下他指的大概方位,走到定點時再自己找

這位是倒立

這位是和馬

這沒有什麼,只是我想拍大象

這是駱駝


這位的小腹讓我覺得很親切XD

終於有小清新很像吉祥物的神像出現

雖然大家拍的都是性愛雕刻,很容易讓人以為所有的神像都是這種類型,其實那只佔所有雕刻的一小部分,很多都藏在角落要認真找或是有人告訴你才比較容易發現,不然一眼望去並不會覺得有什麼特別之處



特別的柱子

這隻狗好可憐,撿到一個別人不要的香蕉皮就如獲至寶

被警衛趕出去的路上看到前面旅客感情很好

晚上回到通舖房間,幸運的是發現早上睡覺會打呼的男生好像是員工,所以沒有要和我們一起住的樣子,壞消息是看到房間裡有蚊子,囧

美美洗澡出來的時候說有微微的溫水,我去洗的時候卻還是只有冷水,洗完才發現是因為我沒打開牆上熱水器的開關,嗚,好笨,而且洗完衣服才想到,糟糕,今晚是睡通鋪有晉奇在,晾內衣褲的時候好像有點尷尬,但洗都洗了也沒辦法,囧,怕衣服不乾,移動到豪華雙人房聊天前,我們還把房間的電扇開到最大,想用電扇把衣服吹乾

美美爬山健行經驗豐富,裝備也很強大,看她帶的超級輕巧好用曬衣繩就知道,趁機請教一些新手問題,美美也很大方分享她交學費得到的寶貴經驗,像是歐洲品牌比美國耐用度高,外套防風雨外套盡量不要選有魔鬼氈設計的,拉鍊也最好不要有防水貼條之類的(憑印象,有錯的話再告訴我)

本來以為聊天應該是大家圍個圈圈坐在地上(這種比較方便讓我不講話融入),結果是東一個西一個一邊做自己的事一邊聊天,這就尷尬了,因為我比較想睡覺,在裝忙的時候聽到晉奇分享自己的故事,覺得,哇~怎麼有人可以把自己的事這麼坦白又自然的說出來,總覺得我們好像還沒有那麼熟(不過他不是對我講的,只是我在旁邊有聽到一些)

和恬靜對帳完畢忍不住加入他們聊天行列,結果變成要回答對我來說像是真心話大冒險的提問,害我超緊張的睡意全消,然後我都沒有問別人什麼犀利的問題,好像虧了XD,至於聊天內容是什麼就不便多說了

很辛苦又撐到一點多才睡,已經夠累了,外面的狗朋友白天在睡覺,晚上精神很好在舉辦學狼嚎party,戴耳塞還是聽得到,好不容易睡著,大約3點,某位同伴可能呼吸道不順暢,打呼聲十分洪亮,另一位睡到一半還會呻吟@@,我醒了,再也睡不著,超慘,4點,附近不知什麼宗教寺廟開始傳出廣播人聲,好像在演講,講了一長串有聽沒懂的話,後來還開始唱歌,沒睡飽的第5夜,起床時發現生理期漏出來,超囧,還要洗褲子


回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