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3水井.水上宮殿.太陽廟 stepwells.jal mahal.surya mandir


套裝行程第三站來到一個水井,但我們之前已經看過月亮水井,這個規模比較小,看起來又比較新的水井就沒有讓人驚豔的感覺




時間來到下午3點半,我們還沒吃午餐@@,司機載我們到離水上宮殿有一段距離的地方拍照,那邊垃圾很多又很臭,無法久待,接著去斜對面餐廳吃飯(我們都覺得是為了配合餐廳位置,才放我們在這邊下車,其他遊客都在距離水上宮殿比較近的地方才下車)

大狗說這種鳥台灣就有了


司機推薦的午餐店家,我們都覺得不好吃,又油又辣也沒比較便宜,連照片都不想放@@

最後來到猴廟,司機停在山腳下,我們要自己走步道上去,接近市區的地方有很多猴子,越往上走猴子越少


這隻皺紋超深

因為顏色和角度的關係,他的屁股肉看起來好像被削掉一塊

狗朋友看起來過得還不錯

應該是和其他猴子打架受傷變成兔唇的猴子

坐姿很醜



抓抓

比較貧窮的人就像這樣住在路邊

烤個餅也是一餐

看到這樣的景象,你應該和我想的一樣吧,這頭牛是不是生產到一半,好想親眼看看生下來的瞬間,等了好久都沒有動靜,和旁邊一位老伯比手畫腳半天,才知道牠應該是異常的連體牛,一出生就長這樣,後面連著像是另一頭牛的部份身體,大便會從縫隙中擠出來,所以雖然長得很怪,但是活著是沒問題的

不知道是不是甲狀腺腫大的猴子

街景

路上一直有機車騎士經過問你是不是要去猴廟? 要不要搭車? 距離很遠


剛剛看到的小羊,大概是餓了,看到穿綠衣服的恬靜就一直跟著她走,恬靜OS:不要咬我,我不是草

在這邊被印度人搭訕,我說是台灣人,他竟然問我會不會功夫(暈),這種問題不是應該問男生才對嗎? 為了不辜負阿草的教導之恩,我還是誠實回答會一點點,他竟然問我可不可以教他? 我就微笑離開了,囧

枯藤老樹昏鴉?

也懂得欣賞風景的猴子

走到一個岔路口,路人甲告訴我走左邊,但是右邊不遠處就有一座廟,還看到有遊客往那邊走,然後天快黑了,所以我們就走右邊


後來發現這邊是太陽廟,看了maps.me,猴廟真的還有一段距離

在看普普夕陽時,恬靜做了幾個瑜珈動作伸展,結果被旁邊的外國人搭訕

又回到被搭訕的地方,景物依舊,人事已非,只剩猴子和狗朋友依然守候

從太陽廟離開的路上,司機開了後座音響和彩色燈,放音樂給我們聽,超享受,下車前還問司機放給我們聽的是什麼歌,他就找youtube給我們看

想聽印度音樂請點我

本來行程只到晚上7點結束,聽說我們想喝lassi,司機還加碼帶我們去,雖然和昨天的店名一樣是lassi wala,但是不同家,而且它賣完了,我們實在太想喝,就就近喝附近其他三家,雖然也ok但都沒有昨天那家好喝

第三家比較貴一點,但是有椅子坐,不用站在路邊喝,還有賣冰棒甜筒

回旅館前的最後一小段路,司機教亮亮開嘟嘟車

雖然司機人還不錯,又加碼lassi行程,但是午餐實在太糟了,我們就沒有多付小費了

回旅館稍微整理一下,搭uber去火車站,今晚要搭過夜火車去藍城(jodhpur),之前搭的火車都是從起站開始搭,火車都很早就在月台,這次可不一樣,是在中間站搭,在中間站下車,要自己看maps.me才不會因為火車延誤而下錯站,有個進火車站安檢的小插曲,忘記是在那個火車站發生的,就寫在這裡好了,我們的行李很多,但是過X光機之後的輸送帶沒有延長,所以超短,人還要排隊過金屬探測門,等到過了門要去拿行李時,行李已經快要隨著輸送帶掉到地板了,我反射性先抓住我的背包和相機,行李在我前面的晉奇的相機和小背包,就這樣掉在地板上,看到他心疼的表情,我頓時發現自己是多麼自私的人,只顧自己QQ

我們的火車目前誤點53分鐘

車站大廳

為了看火車即時位置和預估到達時間,除了恬靜一開始推薦的railyatri app,我還有另外下載indian railway app,雖然火車時間準,但候車月台標示不準,我們看現場情況判斷還是railyatri app寫的對,在車子快來前,還大包小包的走上天橋換月台,找車廂位置,幸好有順利趕上,亮亮在這邊有買了masala口味玉米棒零食分給大家吃,味道還不錯,所以離開印度前,大家都買這個當回國伴手禮

火車誤點,我們買的AC3等級車廂有候車室可以休息

火車站雜貨店

網路上沒看過這種雙層火車,看起來挺高級



回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