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4奧入瀨溪流 oirase stream

11點半從石ヶ戶開始走,到子之口大約3點半,10公里平路走了4小時
日本公車上車要先拿整理券(一張小紙條上面會寫數字,表示你從什麼地方上車)
要下車的時候,看一下車頭螢幕,上面會顯示你要投多少車資,車頭也會有零錢兌換機
我買的是二日無限搭乘券,上下車只要給司機看一下就好
沿路所見都是一片很漂亮的綠

水流不息的地方竟然長得出植物,好神奇

我沒走全程,是偷吃步從石ヶ戶開始走,據說前面可看處較分散,這裡開始是精華

剛開始看到的奧入瀨溪流很平靜,就這樣有條不紊的流著,好像時間一樣永遠不會停下來
河流的寬度適中,走道幾乎都有樹蔭,也有微微的涼風吹著
不像台灣潮濕悶熱有蟲和蜘蛛網之類的,走起來很舒服

還有人在畫畫

這裡應該是阿修羅之流,水超大風超涼
我坐在旁邊大石頭上休息吃東西,好像在吹天然冷氣

陽光照在河流上,和週遭明亮反差很明顯,我技術不好,常常覺得拍不出好照片,只好錄影
不過影片長度都很短,不用擔心佔太多流量

影片一請點我  影片二請點我  影片三請點我



某個水流很小的瀑布

葉子上有類似孢子一點一點的東西

雲井瀑布,比較像一般常見的瀑布

很綠

聽說秋天的時候這裡超美,但我覺得夏天也很美

下圖又是用手機拍的,所以顏色和相機不太一樣

沿路差不多都是類似風景

只是有時候水流比較湍急,白色水花就比較多

這裡大概是白系瀑布,其實我沒有每個瀑布都看到,因為肩膀不太舒服,走一走就要休息
沒有心思邊走邊看地圖邊比對,就當散步
沿途都有公車站,真的不想走了也可以直接搭公車離開

還沒變色的楓葉

重點是中間兩隻黑色的蟲

影片四請點我

沒有腳架,沒辦法用慢快門拍出絲綢般的流水

過橋中

九段瀑布

桃子大瀑布,是沿途看到最大的,也有遊覽車直接開到這邊,所以人很多
也有很多人佔了好位置架腳架拍照,每個人都很忙,找不到適當的人幫忙拍照留念
經過瀑布的時候還會被水噴到,因為水太大

銚子瀑布影片一請點我   銚子瀑布影片二請點我


過了銚子瀑布之後有一段要踢馬路,我還以為我走錯路了,幸好後來又接回步道

接近十和田湖的奧入瀨還是很漂亮

影片五請點我

突然看到很像水庫的閘門設施

之後的溪流就靜止了,這張照片讓我想到灣潭古道

反射的倒影一清二楚

終於走到子之口了

下面是隔天從休屋搭巴士到八甲田的路上,公車司機很好
沿途會停靠幾個點(只有幾秒)讓大家拍照
可能是白系瀑布

這張讓我想到西藏有點瞎的中流砥柱景點(就是一顆大石頭在水流中間,水沖不走)

這裡的水流一階一階的


回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