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恐山(下) osorezan.lake usoriyama(2)

宇曾利湖周圍被八座山圍繞
讓我想到之前去西藏看到的壇城,象徵宇宙的中心
不說的話,光看圖片也很像XX度假聖地的廣告

宇曾利湖旁邊的小水池,現場看是奶黃色?奶藍色?(好難形容)
讓我想到冰島的米湖和藍湖
米湖遊記:
https://dagowon.blogspot.com/2015/04/20150316-myvatn.html

牛奶色的湖影片請點我


差點就飛出鏡頭拍不到的烏鴉

很漂亮的地方,遊客也不多

在涼亭裡發呆看風景吃青森名產當午餐XD,非常愜意

雖然恐山應該是個悲傷又神祕的地方
但天氣實在太好,我和florine都覺得這裡很漂亮,一點都不可怕

這個神像特別的地方是有抱小孩,整個寺廟都脫離不了小孩


池內盛開的蓮花


蓮花池側拍

白沙灘上漫步

清澈的湖水

回到硫磺區了,本來以為這裡只是像別人遊記形容的類似小油坑的景點
想想小油坑區域不大,又不太能靠近,感覺還好
但是實際來了之後覺得差很多,這裡的範圍比較大
又可以走在硫磺區內(只是鞋底一直會熱熱的)
加上另一頭美麗的宇曾利湖和白沙灘和各種傳說,增添了可看性

接著要沿著圖中間的樓梯往左上走

從戰死者紀念碑的小坡上拍的全景

再看一眼宇曾利湖

通往不動明王的參道

不動明王
附近都有樹蔭遮蔽,,我和florine在旁邊簡易的木椅上坐下
這裡只有我們,旁邊沒有其他人,非常安靜
她一句話也沒說,也沒有喝水什麼的,就只是靜靜的坐著
不知道她是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感觸,害我也不敢亂動

差不多該離開了,巴士班次很少,絕對不能錯過,不然我就沒辦法到秋田住宿了

硫磺蒸氣好像永遠都不會停止似的冒出

除了和朋友合照之外不愛入鏡的florine,感謝她讓我來到這個美麗的地方


搭巴士回到下北站,下車時沒零錢,第一次用紙鈔兌幣機,以為它像自動販賣機會自己找零
零錢掉出來之後,雖然覺得怎麼這麼多錢,但匆匆忙忙沒多想拿了錢就趕快下車了
結果被司機叫回來,把我手上的零錢都拿走,把該找的錢拿給我,其他投到機器裡
我才恍然大悟的了解,原來這不是自動販賣機,只是換錢的機器
害我很不好意思一直說sorry,超尷尬

回到青森站的火車上,和florine道別,不知道還有沒有再見的機會
出站後大約7點,我只有25分鐘時間
要上廁所,要回旅館拿行李,還要買晚餐和名產,一整個很趕

下圖左上是日本隨處可見的飲料販賣機,大部分是賣茶飲
左下和右邊的蘋果汁是我的晚餐,本來想買車站的便當,但都賣光了

當我抵達秋田的房間時,已經是晚上11點半了,真是折騰
(每次住比較貴的旅館都偏偏搞到很晚才check in)
這家旅館的特色是有它們自己研發的快眠枕
我本來還覺得枕頭看起來有點扁,有點懷疑它的功效
結果這是這趟日本東北之旅,唯一一天一覺到天亮,半夜4點多沒有醒的夜晚,睡得超好
害我隔天很想買,跑去問櫃台,一個枕頭要日幣8000
覺得實在有點貴,又覺得體積太大不方便拿著走,很猶豫


回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