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EastFjord(1) 東部峽灣(上)

這是我們來冰島遇上的第一個沒下雨也沒下雪的日子,雖然沒有藍天,但已經不錯了

很漂亮的倒影,需要完全靜止的水面


by wennie





經過這段路的時候,心裡壓力有點大,感覺旁邊的沙土不是很牢固



是不是很像隨時都有什麼東西會滾下去的感覺> <



路旁邊的山坡就長這樣> <,我們很快速地開過這段路,下車拍照的時候,CK很好心的說要和我換位置,這樣我坐在右前座比較好拍照,可惜後面這段路風景普通,沒多久我又換回來了,真是失策!!!因為之後有遇到漂亮的風景都拍不到> <,只能說我運氣不好囉~





另一個倒影


這個應該就是峽灣了吧~





by ivy


by ivy



我坐的車


這個三角形的山應該是金字塔神山 bulandstindur









by wennie

湖邊影片(1)

海鷗




by ivy

路邊風景




有小瀑布和玄武岩?

路邊風景影片2



這座山長得好崎嶇不平,看起來就覺得坐在上面會屁股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