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Skogafoss 森林瀑布二訪

結束冰河健行,我們把握好天氣,再去一次附近的 Skogafoss,因為 3/13 早上來的時候天氣不好,沒有看到彩虹,也沒有很漂亮的感覺,路上 Wennie 分享她之前在德國轉機的神奇經驗

當時轉機時間有點長,她有出機場晃晃,結果碰到一個人向她問路,那人剛問完離開,另一個穿著很像是警察制服的人 (簡稱警察) 接著過來和她說,懷疑她和剛剛問路的人進行非法交易,要她出示護照,她把護照給警察檢查,心裡很緊張怕護照被沒收,還好警察看一看就把護照還她了。

但警察接著又說要檢查她的錢包,Wennie 雖然覺得怪怪的,還是把錢包拿出來給警察,但是她出發前有先把錢分別放在不同的地方,所以錢包裡只有100歐左右,警察看一看就說這是妳身上所有的錢嗎? Wennie 點頭,警察就把錢包還她,告訴她以後不要隨便相信陌生人 XD

我們都覺得 Wennie 當時被騙了@@,Ivy 還分享說有時候去比較危險的國家,她都把護照藏在內衣裡,而且除非通關,不然都只會拿護照影本出來,聽完以後我覺得我好像也很容易被騙@@

Allen 和大家約定50分鐘後回到車上(可是我沒有錶@@)

瀑布水氣超大




Skogafoss 右邊有樓梯步道可以爬上去,這是爬上去以後看到的風景,每天都坐車沒有運動,覺得樓梯有點冗長,有點喘

借用3/13拍的照片,右邊有樓梯步道,你看第一次去和第二次去的天氣差多少@@




瀑布旁邊的海鷗


看到有外國人在划獨木舟



冰河健行的領隊說 Skogafoss 爬到上面以後,沿著步道走,沿途還有很多小瀑布,所以我有再往前走一小段路,部分路段有點潮濕,有時必須走過爛泥巴






在我眼睛所能看到的地方,這裡之後就沒有其他人了,所以我也只有走到這裡就折返了,旁邊的外國人還問我是否要一個人繼續往前走,說我很棒






這位路人爬樓梯爬得臉都紅了



快要走到瀑布頂端時,旁邊有個小路,路徑更加潮濕,也沒有護欄,看起來有點危險,但想到別人遊記有寫這邊風景不錯,還是硬著頭皮走進去,但我不敢走到最底


最底端突出的石頭上有海鷗,距離很近



我頂多也只能走到這邊而已


有懼高症的人應該了解為什麼我不敢再往前走了 > <,我相信給我時間我或許可以緩慢再往前進一點點,但我怕超過大家約定集合時間,只能這樣了



路邊風景


補個影片, 以下全照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