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 Glacier Walk(3) 冰河健行(下)








下面這張 by Allen



回程的時候有一個洞要跨過去,領隊想拉我過去,我和她說我自己可以,就小小跳過去,結果忘了雙腳要保持固定距離,互相卡到,然後我就跌倒了@@,可能是衣服穿太多,毫髮無傷,但我還是覺得很囧




另外一隊,看起來好渺小



回到穿冰爪的地方附近,看到好多隊都準備要往冰河前進了,而且人很多,領隊和我們說她最喜歡帶早上的團,因為人很少,我也覺得安安靜靜的很不錯

















冰的形狀讓我想到乳酪,左上角可以看到越來越多隊伍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