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Myvatn 米湖

經過viti暴風摧殘,和Leirhnjukur爛泥巴攻勢後,我們到民宿check in,明明在台灣就已經先付費了,到現場卻要我再付一次,透過ivy翻譯向老闆娘奶奶解釋過以後,她打電話給她女兒,查了好久還是查不到,問我能不能證明我有付費,我說如果有網路可以拿電子帳單給她看,後來又等了一段時間,她女兒就說有查到我已經付費了@@

民宿的用餐區



把行李放好,去超市採購,這裡沒有bonus,忘了是那家,總之有點貴,我們沒有買很多東西,稍微休息一下,部分成員準備到米湖泡湯放鬆一下

門票是3000kr,可以付歐元,他會找你冰島幣,我付了以後仔細想想才發現匯率有點差,建議在這邊不要用歐元付門票

因為外面很冷,大約只有3度,只穿泳衣出更衣室到下水之間的一小段路會超冷,所以大家都用跑的XD





米湖影片


以下在泡湯的照片都是wennie提供,她把手機放在防水袋裡幫大家拍照

這裡的平均水溫沒有很高,大概40度上下(我亂猜的),所以大家都喜歡擠在熱水出水口,水比較熱


右邊那池是冷水,熱水池和冷水池底部是相連的,所以此時我的腳可以感覺冷水流過來XD
有看到很勇敢的外國人去游冷水池,光是看就覺得頭皮發麻



by ivy

by ivy

正妹出現了!!!!!


這張的重點是後面有寫溫度是2.7度




因為室外很冷,幾乎都是脖子以下泡在水中,泡了約1小時,起來的時候覺得頭有點暈暈的@@,還好過一下子就恢復正常

另一批沒泡米湖溫泉的人跑去吃羊排,聽說超好吃

回民宿的路上看到彩雲



 這就是米湖溫泉的入口





米湖彩霞影片



煮晚餐的時候,ivy和joyce吵架,從此兩人冷戰> <


晚上eddie有載CK.ivy和我出去碰碰運氣,看能不能看到極光,結果雲太多了沒看到,倒是看到晚上有開燈的教堂,匆匆一瞥覺得還蠻漂亮的

這間民宿的暖氣有1~8等級,我們開到最大8,ivy放了一杯水在旁邊,說這樣才不會早上起來皮膚太乾又很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