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3/20 Holmavik 小鎮


我們住的民宿在一個叫holmavik的小鎮上

到的時候覺得這個小鎮非常寒冷,導航帶我們到一條路上要轉入另一條路到隔壁街上,但是這裡卻是一大片有點深度的積雪,而且是個緩上坡,我和ivy和CK踩在到處都有溜冰場陷阱的馬路上,到reception找老闆checkin

拿到鑰匙後,我又在車上整理好行李,最後才把行李拿到屋內,沒想到碰到很大的問題@@

我訂的房間是2間小公寓,和2間在大公寓裏面的雅房,每間都是雙人房,大公寓只有一間浴室,我覺得8個人用一間浴室不太方便,為了司機晚上可以睡好一點,還有他們也比較沒有預算考量,所以我安排他們睡比較舒適空間也比較大的公寓

沒想到我失算了,eddie看到公寓的床是雙人床,不是2張分開的單人床,他說他沒辦法接受,我當下的反應是如果當事人是我的話,在事前聚會沒有提出這項要求,到現場就會默默的接受,所以我以為別人也是這樣,就沒想到要做任何處理,只和他說我不知道

CK到了另一間公寓說那邊有兩間房間,可以讓我和ivy還有wennie三人睡,所以提議交換房間,沒想到我們到了公寓才發現根本就只有一間房間,於是ivy說她可以睡沙發,解決了問題,但是住宿費要怎麼算又是另一個問題,而且我覺得eddie有點生氣T_T,後來allen也說他沒辦法接受兩個男生睡一張雙人床,加上栢哥夫妻提出之後都想要住雙人房的要求,讓原本訂好的住宿變成很大的問題,那天晚上很忙,借用ivy的電腦上網看之後民宿能不能改訂其他房型或是多訂雙人房,但是我並不樂觀,因為時間很緊迫,我們又很多人,不知不覺過了12點,等我們想改定其他民宿的時候發現原本的已經無法取消了(取消的話還是要付費),只好多訂雙人房,那天晚上我有點失眠,覺得這個團的氣氛變得好糟,有人吵架,有人生氣,很擔心接下來的旅程會變成怎樣


當初會看上這家民宿是因為它網頁上寫它是有一百多年歷史的老房子

大公寓的客廳

兩間雅房




我們住的公寓牆壁上的裝飾
我們住的公寓我不太喜歡,在地下室就算了,重點是它燈光有點昏暗,我比較喜歡明亮一點,廚房看起來也沒什麼人使用過



回到大公寓煮晚餐,發現小公寓的門鎖不起來,研究了好久才發現門把往下把門關上後,需要再把門把往上扳,才能用鑰匙把門鎖起來,少了往上扳的動作,不管怎麼鑰匙怎麼轉都轉不了


3/18晚餐的咖哩是前一天剩的XD,濃湯是用這邊買的調理包泡的,牛肉蠻好吃的



早上吃早餐的時候,eddie向我說明他昨天口氣不太好的原因,他認為他反應了無法接受雙人床的問題,我就應該要幫他想辦法,而不是回答他我不知道,我後來想想我真的還蠻自私的,常常都覺得管好自己就好了,也總是獨來獨往的,沒必要的話不會去麻煩別人,也希望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總之就是我不會幫別人想,我後來也有發現有人遇到困難的時候,eddie都會主動幫忙,這是我們很不一樣的地方

3/19早餐,海苔醬不知道是誰帶來的





冰島西北峽灣地圖

冰島幣
冰島之前瀕臨破產,所以其他國家都換不到冰島幣,一定要到冰島才能換,他們硬幣的圖案是各種海洋動物


3/19下午去超市採買,順路逛逛小鎮








這隻鳥不知道該說牠聰明還是懶惰,就這樣站在浮冰上隨水流漂著














路上看到有戶人家的窗戶打開,一隻喵就坐在窗口,都不怕人



女巫博物館,有附餐廳,栢哥夫婦在這邊吃午餐,結果點太多了吃不完,請大家去幫忙解決食物,還多點了一碗湯(被我和wennie喝了),也吃了一些淡菜,還蠻好吃的,博物館要門票,而且看起來有點空虛,我就沒有進去了





3/19晚餐,wennie.eddie.CK.allen幫大家加菜-龍蝦尾,應該是wennie提議的,但我不知道原因,總之謝謝四位,龍蝦尾雖然是冷凍的,但是還蠻新鮮的,因為我吃了嘴唇沒有腫起來,冰島的葡萄都很甜很好吃





晚上向ivy借吹風機吹頭髮,結果發現熱風風量較大的壞了,推測可能是我在米湖吹頭髮那天弄壞的,雖然還有熱風風量較小的可以用,但我還是覺得很對不起ivy,她說那是在澳洲買的,要再買一個一樣的還她有點困難> <

3/20早上






小鎮街上有一艘船


日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