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 Road76 76號公路


76號公路很美,真的


天氣超好,海水的顏色也很漂亮





路邊風景影片1




看到一個地方,兩邊水的顏色不一樣,非常特別








我拍了好幾張,但是都覺得拍不出它的美,不知道該用什麼角度怎麼樣比較好,我猜右邊應該是海水,左邊應該是半結冰的湖,所以顏色才會不一樣,我們在這裡待了好久



by ivy

by ivy




路邊風景影片2





路邊風景影片3








by wennie  
我覺得這張照片超美,我的取景技術真的不太好,從頭到尾都沒想到要拍這樣角度的照片



路邊風景影片4 



by wennie





路邊風景影片5



在一個觀景台上,我們分食再最北小鎮買的藍莓派,派皮口感有點像桃酥,稍微甜一點點但還可以接受,我切完以後沒擦刀子就很順手把刀套戴上,wennie說這樣刀套會很難清理(我果然是不常做家事@@),晚上到民宿之後有特別把刀套洗乾淨再還ivy





第一次在冰島拍到羊,ivy說天氣冷的時候,農夫都會把牛羊關在屋子裡,避免牠們太冷,看來馬比較耐寒,都在外面趴趴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