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Dettifoss(2) 瀑布(下)





路邊風景影片3






路邊風景影片4





到了據說是Dettifoss的地方,只見白茫茫一片,沒有看到步道在那裡,看起來像是廁所的地方好像鎖著,我們只好自己想辦法



隱約看到雪上有足跡,決定沿著足跡走,據說到瀑布大約1~2公里,沒有很遠,只是地上的雪有的是半融化狀態,很滑,我走得很慢,小心翼翼超怕滑倒,但還是免不了意外的腳滑,三不五時就哇哇叫一下

by wennie


前面的人影是CK和allen,走超快



手牽手,好朋友 (其實是這樣比較不會滑倒)


前面的CK和allen停下來了,原來足跡通到一條河,應該是因為雪融化了@@
不知道怎麼辦,水似乎有點深,站了好一會兒,似乎無計可施


後來他們兵分二路,往左右兩邊各自找路,我跟著CK走右邊,拐來拐去找到雪融化比較少的河段,搭配一些地上的石頭,順利過河,再依大略方位走回有足跡的路上,ivy和wennie走在我後面也過河了

過河以後有段路的積雪很深,但是從外觀根本看不出來,我記得有一次我一腳踏下去,結果雪深到我的膝蓋@@,我嚇一大跳,趕緊把腳拔出來,改走旁邊一點的路


終於,我們看到了Dettifoss

網路資料
Dettifoss瀑布的平均水量193 m³/s是歐洲最大同時也是冰島最大的瀑布

我們是從862公路看Dettifoss,據說從864公路看的角度比較好,但是864公路似乎整個冬天都封路不能走,能走862公路已經很不錯了,我也想再往前走一步拍照,但是這邊完全沒護欄,風又很大,還是安全比較重要@@





很幸運看到瀑布另一邊有彩虹~







這裡風真的超大,我的帽子都快被吹走,腳也要站開開得比較穩,所以才會是這種醜姿勢,然後...我的相機電池沒電了,另一顆電池在車上@@


影片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