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viti 火山口湖






還沒到krafla地熱區,就會先聞到硫磺的味道,然後看到前面有好大的菸,接著會經過下圖的ㄇ型拱門


沒開多遠就發現前面的路積雪未清,無法通過



看導航地圖離viti好像還有一段距離,大家在討論是否要放棄




最後大家決定走進去看看



我們已經走到比較高的地方了



路的兩邊都是雪和半溶化的雪



這就是viti火山口湖

火山口湖影片


網路資料是說可以沿著步道繞viti走一圈,但是這邊的風超強,走沒幾步路我就覺得沒辦法站著往前進了,很怕被吹落到結冰的火山口湖裡面,只好壓低身體,甚至跪在地上用爬的,也顧不得地上是爛泥還是什麼,最後乾脆坐在地上不動了,風大到覺得沒辦法呼吸,鼻水也無法控制地流出來

這是CK拍的照片
我是照片右邊數來第2個,我的毛帽有被吹走,還好我有伸手抓住,在如此狼狽的情況下看到CK拍照還能擺pose,我也蠻佩服自己的,哈




下來的時候,可能是看我連站都站不穩快要被吹倒的樣子,後面上來的外國遊客都很好心的問我 Are you OK?或是Do you need help? 然後都很順利地走上去耶~太強了!!!

臨走前再拍一張,我看過其他人夏天來viti拍的照片,水是藍色的,很美,但是冬天來viti真的有點危險,也沒那麼美,因為這個可怕的經驗,後面的火山口行程我們都取消沒有去T_T



by ivy

by ivy








2 則留言:

  1. Hi, 你好, 請問你是否在Viti的停車場停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路上有積雪過不去,我們停在路邊

      刪除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