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棉堡.古典浴池.希拉波利斯遺址(上)

起床的時候發現生理期漏出來,超囧,還不小心把床單和浴室地墊弄髒了,對不起QQ,清理好久,很狼狽的一天開始了

早餐超豐盛的,只有我一個人還是擺了滿滿一桌

向老闆問棉堡的路怎麼走就出發了,路上會經過一個很高級的旅館,旁邊有一個很漂亮的花園和湖,湖邊就是棉堡售票口,我是一早去的,幾乎沒有遊客,從售票口開始,地就是白的(石灰岩棚),而且是一路緩上坡,走兩分鐘就要脫鞋,管理員說要沿著池子邊邊往上走,我就以為池子不能進去,邊走還邊想像說走到上面去就有更漂亮更壯觀的景可以看,結果走上去發現其他地方就只是一般陸地,什麼?沒了!!!一臉錯愕@@,趕緊請後面東南亞小姐幫忙拍紀念照QQ(其實我覺得旁邊旅館的人工湖還比較漂亮)








全景圖

我走在步道上,一直有個穿制服的男子跟著我,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警衛,怕我不守規矩闖進石灰棚區,所以一直跟著我,結果我請他幫我拍照XD,沒辦法,早上遊客真的太少了找不到人



可能是太熱了,有點中暑,我有帶書也有帶資料,卻沒有拿出來翻,石灰棚剛走上來的地圖也因為看不懂的英文字太多就沒怎麼看,自己瞎走的結果,竟然走到東邊的出口,囧

東邊的遺址

好可愛的看門狗

往圓形劇場的路上,是大上坡,不過不知道是本來就保存得很好還是修復好了,看起來蠻完整了,繼續往北邊走,不小心走到園區北邊邊界,被警衛用哨子嗶嗶趕回來XD,回到類似城牆遺跡,跟著一位中國女孩爬到上頭,坐著看看四周寬廣無邊的視野,一邊吹著風,這是我在棉堡最舒服的時刻,大概坐了十分鐘,又被警衛嗶嗶趕下來,原來不能走到遺跡上面:P

圓形劇場



坐在城牆遺址上看風景

我們坐的那道牆XD

之後又隨便看著指標瞎走了一些沒什麼好看又耗費體力的點,跟團的導遊都不會帶遊客走,因為真的沒什麼好看的,我看了以後連拍照都不想拍,囧

然後我突然發現,怎麼走這麼久都還沒走到古典浴池和希拉波利斯遺址的石墓區(之前查資料,腦中還有點印象),囧,已經快中午了,只好加快腳步

在神殿遺址前,這位泳褲男子吸引了我的注意,和旁邊的遺跡實在太不搭了XD,有種穿越時空的違和感

偷拍美女遊客,一眼看到她就覺得是希臘人,而且名字叫海倫XD(好嚴重的刻板印象)


古典浴池就像個小游泳池,還有小橋跨越在上面,整個古典浴池位在一個有遮蔭的餐廳裡面,待在裡面超消暑的



回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