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帕夏貝pasabag.avanos.cavusin大鴿房


出門前和民宿老闆及員工拍照留念,老闆也是熱氣球駕駛

為了節省時間,沒有在帕夏貝下車,而是在車上拍幾張照片就當作看過了@@

第一站是陶瓷小鎮avanos,搭車時間約30分,它是參加旅行團紅線行程會去的點,本來以為會很商業化,結果還好耶~而且我覺得房子佈置得比mustafapasa漂亮

路邊可以看到很多販賣陶器的攤位或店面

路邊的老太太也在製作陶器

avanos小鎮裡面也有小山坡可以爬,但我想偷懶一天XD,只有走到有住家的最高處拍照,可能是橋角度拍照時姿勢太醜了,旁邊來了一台車,車主是位看起來像英國紳士的男子,說他家就在旁邊,邀請我去他家拍照,他們家的陽台很大,視野很開闊,之後又請我去二樓小陽台拍照,說景色更好,到了二樓,他就說這裡是民宿,有簡單的廚房,冰箱等等,應有盡有,如果我喜歡的話,可以考慮在這裡住一晚,但我已經在卡帕多奇亞地區待第四天了,晚上就打算搭夜車離開,待在這個小鎮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就謝謝他,那間房子的門牌是46號(不知道他是不是從其他地方看到我在拍照,就特地開車上來看看有沒有做生意的機會@@)

二樓陽台風景

下山後回到小巴下車處附近的郵局,打算買郵票,發現有免費的明信片可以拿耶~不過我後來才發現少算一個人,所以最後就沒有寄明信片給自己了

接著晃到附近的河邊去看鴨子,在橋上散步,感覺很愜意

下圖的草地附近有三隻狗,我拍了其中兩隻,正打算離開,旁邊的阿嬤不會講英文,只是一直指著第三隻狗,硬是要我也幫牠拍照,不能偏心XD,狗狗看起來好慵懶,看得我也想睡覺


清真寺再往前走一點就是小巴上下車的地方

從avanos回cavusin的路上,又碰到警察上車臨檢,這次我知道我不用拿護照出來給他檢查,他只要看一下我的臉就算檢查過了XD

左上:cavusin下車處的對面就是大鴿房教堂
左下:洞穴內部
右:洞穴內部往帕夏貝方向的風景


回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