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 kayakoy古城.利西亞之路 Lycian way(kayakoy-oludeniz)

昨天過的太驚險,今天想悠閒一點,印象中大劇場遺址在民宿附近,就先去看看,結果走了十幾分鐘都沒看到,而且沿途有點荒涼,沒什麼人,拿出地圖研究時才發現我記錯大劇場遺址的位置了,囧,不過因此走到更高一點的地方看海景


比民宿餐廳的視野更好


走回民宿後,繼續走到清真寺旁邊搭小巴去kayakoy

去kayakoy是為了要走另一小段利西亞之路到oludeniz,驚!!!!昨天在山裡迷路得這麼慘,今天竟然還要去走???我當然心裡還是有點陰影,但是這段和昨天不一樣,我確定是大眾路線,走過的人很多,而且景色優美,土耳其達人朋友ivy也很推薦,所以我還是決定走走看

去清真寺的路上,旁邊小店門口擺了好多新鮮蔬果

下車的地方長這樣,應該是往車子開來的方向走回去,右手邊會看到售票口,門票五里拉,可用博物館卡,到這邊已經11點了,太陽很大


kayakoy古城,也有人叫鬼城,本來是希臘人住的城鎮,某次戰爭以後,土耳其把希臘人送回希臘,這裡就沒有人居住了



老爺爺和他兒子一起來,我請老爺爺幫我拍照一次之後,他每次要拍照都會問我要不要也來拍一張

教堂裡面據說有壁畫,但是現在已經不開放了(其實我有看到裡面有遊客,不知道是從那裡偷跑進去),後來才看到上面有個碉堡,感覺上面風景應該不錯,但我想還是走主要想走的路線就好了,不要太貪心,以免又有突發狀況

過了教堂之後就要稍微往上爬坡,沿途的油漆路標都還蠻清楚的


走不到一個小時就看到好藍的海,這艘船好像是昨天看到的海盜船XD

 岸邊的水比較綠,但是清澈見底


蠻長一段路都看的到這片海景,CP值真的很高,尤其是和昨天的路線比起來QQ

還看到有人在坐飛行傘,我想我的大陸室友們今天也去坐飛行傘了,應該也是不錯的體驗吧!可惜距離有點遠拍得不太清楚


看到這個M字形海灣表示快走完了

旁邊有高級飯店

沒有遮蔭的帆布看起來很熱@@

繼續往前走會看到一個小圓環,旁邊有小巴站,全程大約走了兩小時

回民宿的路上,想說這是我最後一天留在fethiye了,想去找前天晚上陪我找民宿的大陸朋友,可能的話請她吃個飯,可惜她不在

快到民宿的時候,竟然碰到同房的大陸朋友提著行李要離開了,覺得挺有緣的,就拍照留念


回目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