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 oludeniz 地中海


走去海邊的路上會經過一長條兩邊滿滿都是紀念品店和餐廳的路

沒什麼遊客,沙灘椅有點冷清

雖然在海邊,不像台灣會覺得身體濕濕黏黏黏的,反而是吹著很乾爽的風

我在這邊啃著我的橡皮筋麵包,覺得它好像比中午的時候好吃一點,還吃了一顆水煮蛋

走了一天的路,決定脫了鞋子泡泡水,海水涼涼的,不會很冰,很舒服,不過當時是漲潮,不能離岸邊太遠

婦人沒有下水,安靜的坐在海邊等她丈夫
 

我知道多等一個小時,會看到更美的日落,但是我不想太晚回民宿,所以粉紅色的夕陽晚霞是在車上看到的

可能是累了一天又沒有吃什麼好料,心裡不太滿足,回民宿路上跑去逛大超市,買了一大杯優格,結果他們沒有湯匙了,給我一個叉子XD

我本來只打算住一晚民宿,所以行李寄放在雜物區,和老闆說我要多住一晚,結果他竟然幫我換房間,一開門發現只有我一人,我想說好幸運,一人占一間,不開窗戶(以免有蚊子)開冷氣

結果睡前來了三位大陸人(我想這是老闆幫我換房間的原因,想說我們可以交朋友),講話音調高低起伏,很有情緒張力,聽起來好有趣,講話內容也很好笑,像是睡我上鋪的人就說這樓梯好窄好扎腳,幸好我是個靈活的胖子之類的,她們明天要去坐飛行傘,其中一位英文比較不好,同伴還說要幫她和飛行員說要轉十八圈,哈

其中一位挺開放的,在房間裡只穿著內衣褲,還好我沒戴眼鏡,什麼都看不清楚XD

回目錄

2 則留言:

  1. 教你一招,背包客必備湯匙和叉子,有那種簡易攜帶型的。
    我還有帶塑膠刀和微波盆,沒有廚房時,也能變出三明治;光靠熱水壺,就有泡麵可吃!!!

    回覆刪除
  2. 三明治的料又不能只買一點點,剩下的還要想辦法保鮮,我覺得有點麻煩@@,如果人多一點的話,你的建議很實用,謝謝

    回覆刪除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