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鴿子谷 pigeon valley>istanbul

下山途中,一台車停在旁邊,原來是剛剛有幫我拍照的路人(幾位年輕人),他們說他們要去avanos,如果我也要去的話可以順便載我,真是好心,可惜我已經去過了,就謝謝他們

經過一條岔路,路口有奇怪的裝置藝術,路牌看不懂,但看到有人用筆寫garden,'想說可能是通往某家民宿吧!拍完照沒想太多就走了,走了幾分鐘突然想到我是要去鴿子谷,剛剛的裝置藝術上面有很多鴿子,該不會就是要走那邊吧?看了一下地圖,好像真的是耶~還好沒有走遠

從uchisar城堡這邊開始走鴿子谷,幾乎是一路下坡,輕鬆好走,步道本身很乾淨,景色也蠻漂亮的,中間有家小店可以休息喝茶,大約走一個多小時就回到goreme郵局附近,不過沿途鴿子很少XD

石頭顏色好粉嫩






囧字石頭



回到民宿稍微休息一下,大約接近七點,去巴士站想買票去安卡拉ankara,再轉夜車到布爾薩bursa,結果車子班次很少,我錯過前一班車,下一班車要等到晚上12點多,我不想等那麼久,就決定先搭夜車到伊斯坦堡,再決定要不要放棄去布爾薩,早知道應該先來買票的QQ,會先搭小巴到nevsehir再換成大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20180424 カンクーン湯咖哩 Soup Curry

最後一天沒什麼特別行程,先到處晃晃再找地方吃早餐,在海鮮丼和湯咖哩之間,大狗選擇了沒吃過的湯咖哩(我們都好猶豫@@) 看看白天的時計台 第一天來的時候走地下街從札幌站走到大通公園,有經過一家賣現烤起士塔的店 KINOTOYA BAKE,雖然不到排隊排很久...

熱門文章